【短片】【一針見血】怒斥佩洛西竄訪台灣留爛攤子 洪秀柱:只為私利、如何挺台?

//台灣民眾清醒啲,如果問佩洛西訪台究竟為台灣地區帶嚟咩好處,佢答得出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對於佩洛西留下這樣一個危害台灣的爛攤子,我們真的應該把她多留幾天,讓她跟我們一起感受一下,被實戰演練包圍的感覺,然後我們再請問她,在這種情況之下,她到底要如何挺台灣(地區)呢?到底要如何支持台灣(地區),解決台灣(地區)的問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上星期竄訪台灣之後,解放軍一連多日開展軍事懾壓行動。9日,東部戰區宣布,繼續位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組織聯合封控和聯合保障行動。此外,大陸亦暫停台灣地區部分農產品輸入,並暫停天然砂對台出口。佩洛西一系列活動,及民進黨當局的推波助瀾,真的有為台灣帶來好處嗎?聽聽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怎麼說。


洪秀柱說:「請問我們台灣的朋友,如果今天大陸解放軍用這種方法圍繞台灣7天,第一個我們就要斷氣了,天然氣進不來,然後你這東西出不去,所有我們的農漁業的產品,我們在內地賺了多少的紅利,如果說這些通通都斷絕之後,請問民進黨的「政府」,這些銷不出去的農漁業的產品,你有幫我安排到什麼地方去嗎?你完全沒有任何的安排。」怒斥台灣民進黨:「你完全把台灣(地區)人民的民生,安全、生命,完全置之不顧,只為了你那個『台獨』的不可能的理想,而殘害了台灣(地區)的未來,這就是對台灣(地區)的傷害。」


她又指佩洛西訪台並沒有為台灣地區帶來好處:「我真的不知道,佩洛西所說的共同利益是什麼,什麼是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就是讓他們美國人在這個地區,可以為所欲為的意思嗎?我們看不懂,她也沒有說清楚,也說不明白,今天有媒體問佩洛西,到台灣之後,我們台灣得到了什麼實質的利益呢?哎,對不起,她是答不出來的,她都不知道,她的目的其實就是,以民主自由之名,來行榨取利益之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