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身份認同】培僑中學慶回歸升旗儀式 輔警首度參與學校升旗禮、演講的周同學感自豪、大談抱負與承諾

//香港年輕人有必要認識國家、並好好裝備自己,為未來努力!//


培僑中學學生周同學演講時指,習(近平)主席在回歸25周年大會上提到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作為香港青年的一員,深感責任重大。周同學又指,未來掌握在年輕人手中,只有努力學習,用知識裝備自己,緊跟上國家的發展步伐,才能擔當起香港未來發展的歷史使命。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加強師生國民身份認同,培僑中學舉行慶回歸升旗儀式,由香港輔助警察隊升旗隊及樂隊負責,是輔警首次在校園參與升旗禮,並使用中式步操。升旗儀式上負責演講的周同學,不論台上台下都表現出對未來有大抱負。


周同學坦言,每次升旗禮都很激動,看到國旗冉冉升起,內心感到很驕傲,他為自己身為中國人而自豪。


他又指,這次升旗是接著習主席在七月一日,發表重要講話後的一次升旗禮,習主席在會上表達了他對青年未來的嚮往、對香港教育事業的重視、對青年發展的重視。他認為,現在香港面對二十五周年,是一個很大的一個轉捩點,在愛國者治港這個大背景下,香港會由治及興地發展下去,迎合國家的發展機遇。他認為未來本港青年可以把握機會,在香港發展及建設更加美好的香港。


培僑中學今次的升旗禮,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也有出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