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金漆招牌再創輝煌】新任廉政專員胡英明談5年大計:廉署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堅持「四個必須」打造廉潔社會、為市民排難解紛 面對外國抹黑不動搖!

//香港廉政文化嘅金漆招牌在世界上備受推崇,剛剛從懲教署署長搖身一變成為廉政專員嘅胡英明有咩大計?一齊去片睇!//


廉政專員胡英明說:廉政公署成立差不多50周年,有輝煌的歷史,這個金漆招牌非常有光芒。接下來我去管理廉政公署,會不會有壓力?壓力一定有的,我經常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廉政公署自從1974年成立以來,在政府、社會大眾和公署自身的努力之下,香港已經成為了全世界最廉潔的地方之一,這個金漆招牌在世界上備受推崇。剛剛從懲教署署長搖身一變成為廉政專員的胡英明,對於未來5年的工作有什麼展望呢?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回歸25周年的講話中,對香港提出四個必須和四個希望,這對胡英明帶領廉署開展工作,又有什麼啟發呢?


他說:上任快兩個星期,感覺是覺得非常有幸,能夠帶領廉政公署這麼優秀的部門。廉政公署未來五年的責任非常重,我們要繼續堅持我們的工作,就是(打造一個)廉潔的香港社會。四個必須和四個希望,正是可以運用到我未來管理上,我會帶領他們起碼做到「四個必須」。另外亦希望我們要發展廉政公署的動能,抓住現在國家發展的策略和方向給我們的機遇,希望利用香港獨特的廉潔防貪制度和廉潔文化,將這個廉潔文化全球化。另外廉政公署也要秉承其宗旨,為香港市民排難解紛,提供一個好的生活環境給他們。


近年美西方國家妄圖借抹黑香港打擊中國,不少特區政府官員亦被美西方制裁。胡英明怎麼看這些抹黑伎倆?他又會如何應對?


他說:近年不斷有外國不同國家不斷批評和抹黑香港的法治,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也會出現這些情況。但是廉政公署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是不會動搖的,在執法方面也會做好我們的工作,維持香港的廉潔社會,最終保護國家、保護香港。守護之餘,你要抹黑我,我們越要走出去告訴別人,要唱好香港。你越要抹黑我,我就越會告訴你,我們好過你們,我又不怕被人打,但問題是你打我一拳,我可能要還你三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