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美式雙標】趙立堅揭美國太空計畫黑歷史 駁斥NASA署長抹黑中國「佔領月球」:NASA署長罔顧事實、信口開河 美方對和平利用外空造成巨大威脅!

//美國嘅雙標做法和虛偽言辭,國際都已經司空見慣,仲有人會信?//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近年來,美國更是公然將外空界定為作戰疆域,肆意制裁別國航天機構,出台法案限制與中國開展航天合作與交流,國際社會早已看透美方這種霸道行徑,雙標做法和虛偽言辭。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署長尼爾森上周六接受傳媒訪問時放話抹黑中國,指中國的太空計畫是一項軍事計畫,更揚言中國將會登陸並「佔領月球」,認為當局需要對此留意。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反駁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長已不是第一次罔顧事實、信口開河噴中國了。美方一些官員不斷構建污衊中國正常合理的外空事業,中國堅決反對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


趙立堅又指,作為美國航空航天部門的主管應十分清楚美國太空計劃的黑歷史,美國在製造太空垃圾、挑動外空軍備競賽、破壞全球戰略穩定等方面,發揮消極作用,對和平利用外空造成巨大的威脅。


趙立堅續說,中國探索外空是為了滿足國家經濟、社會、科技和安全等正當需求,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完全通過獨立自主、自立更生實現,其權益和成就不容任何質疑和抹黑。中方敦促美方這位官員切實承擔起大國應盡的責任,認真檢視並修正美國自身在外空領域的消極言行,為維護外空持續和平與安全做出美方應有的貢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