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行而不輟,未來可期】國家主席習近平抵港發表講話:歷經風雨後,香港浴火重生!

//國家主席習近平抵港出席回歸25周年活動!//


國家主席習近平經由高鐵抵港並發表講話,他說:「大家好,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我再次來到香港感到十分高興,明天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典日,全國各族人民都將和香港同胞一道慶祝這件喜事,在此我向香港同胞致以熱烈祝賀和美好祝願。」


習主席又說:「距我上次到香港來,已經過了五個春秋,這五年我一直關注著香港、牽掛著香港,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過去的一段時間裏,香港經受了一次次嚴峻考驗,戰勝了一個個風險挑戰,歷經風雨後,香港浴火重生,呈現出蓬勃的生機,事實證明,「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它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的福祉,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正可謂「行而不輟,未來可期」,只要我們毫不動搖地堅持「一國兩制」,香港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香港一定會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我就說這些,謝謝大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