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李永達著草英國退黨扮偉大?實情想逃避刑責安享晚年?

//李永達算吧啦!丟低「手足」係事實,講咁多藉口都冇用㗎啦~//


什麼叫說一套做一套?看看已經逃到英國的民主黨前副主席李永達就一清二楚,日前他和妻子陳樹英就向民主黨提交退黨申請,這邊廂退出後,那邊廂就在網上接受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的訪問,還說什麼自己的理念同民主黨一致,退黨只是不想拖累其他人。


這個似乎像藉口多一些,當初他叫人做好地區工作,但不要參選立法會,誰知過兩天就已經鬼鬼祟祟逃走到英國,連他的一班黨友都稱感覺被出賣,罵他說一套做一套,「叫人衝,自己鬆」,這正是精人出走,笨人出手。他說自己知道太多事,所以要逃走,實情他不走不行,會否是因為他和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關係密切,經常到其家中,又經常收對方的指示幫他做事呢?


他還在訪問中狡辯,說自己什麼去到英國開始履行不了民主黨的工作,還說自己年過60,有自己生活,所以就退出。哇,說得很為人著想那樣,其實是否夫妻倆想逃避刑責?這樣叫齊上齊落嗎?怎對得起獄中的兄弟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汉奸李永陸你都掙左过千万黑金~
      • 龙一吟
        龙一吟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玩左香港廿五年,你可走得甩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