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無理干涉】佩洛西質疑陳日君被捕損人權 趙立堅:「香港美麗風景線」已成黃粱一夢、管好自己,不用妳操心!

//美國自己國內問題多多唔去解決,就周圍干涉別國內政,慳啲喇!//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日前在《華盛頓郵報》撰文,批評香港警方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5名信託人,包括陳日君等,是北京進一步打壓香港自由及人權云云。對於佩洛西公然談及涉港問題,又涉干預中國內政,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予以完美駁斥。


趙立堅指,美國政客有關言論詆毀香港法治,攻擊,無理攻擊中國的治港政策,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和司法主權,我們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中國駐美國使館和外交部駐港公署,都已經予以嚴正批駁,香港特區政府已發表新聞公告,表示香港特區警方拘捕相關人員是依法根據證據採取的執法行動,有關人員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9條,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香港這邊風景獨好,美國有關政客所希望看到的所謂「香港美麗風景線」,已經成為黃粱一夢。


他續指,美國目前通貨膨脹嚴重,疫情導致100多萬人死亡,槍支暴力案件頻發多發,如果美國個別政客有時間有精力,我奉勸她還是先管好自己的事,香港就不勞她操心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