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記者移英做交通督導員衰咗?大呻生活無意義又唱衰香港?

//如果係有料去邊度都搵到食,不過既然去咗夢想中嘅「自由國度」就唔好返嚟啦!//


早前有傳媒報道過,有2位「堆填區」前新聞工作者走了去做連鎖快餐店的收銀員,一轉眼又有前記者轉跑道的消息。「美國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就報道指,有香港記者選擇了第二條路,就是移居去英國做交通督導員,專責向違例泊車者發告票,但看來都是失敗收場!這位前記者瘋狂抱怨說生活完全沒有意義,又覺得人生沒有什麼目標,每天起來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這位前記者說自己2019年親身感受到港府如何用「棍棒和武力打壓新聞自由」,又指港府高舉《國安法》和「煽動罪」將一些敢言媒體「凌遲處死」。他提到的媒體,也就是《蘋果日報》、《立場新聞》。喂喂喂,你弄清楚,這些媒體大部分都是自己涉嫌違法,自行宣布停運,跟「打壓新聞自由」拉起來說,會不會蠱惑了些呢?


加上前記者又不停唱衰香港新聞自由,說將來23條立法、《假新聞法》會令情況更衰落。不過留意一下吧,英國自己也有超過250部與反恐相關的國安法律、規章同命令,香港立法又有什麼問題呢?這位前記者都不要太雙重標準吧!而且《基本法》已經保障了新聞自由,如果自己不違法,又何用怕呢?這位前記者說移英後進入抑鬱狀態,情緒比在香港還要差,又說想念在香港做新聞的時候,發覺自己切割不了。喂,你這麼說不是失敗後想吃回頭草吧?正所謂路是自己選擇,失敗不要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1
心心眼
1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不指望林郑,我希望李特首能把这些(有问题)移民者,取消牠們香港身份。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不指望林郑,我希望李特首能把这些(有问题)移民者,取消牠們香港身份。 移民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