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假仁假義?】多國批評美國《2021年國別人權報告》內容不實 趙立堅踢爆:美國指責別國人權是勒索「要價單」 流鱷魚眼淚!

//趙立堅又再次踢爆美國真面目//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美國這份所謂的《2021年國別人權報告》,對全球198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權狀況說三道四,唯獨漏掉了它自己,它是故意漏掉的,當然它批評這麼多國家,自然而然地會遭到世界的反對。


美國國務院上月公布所謂《2021年國別人權報告》後,古巴、印度、伊朗、土耳其等多國強烈批評報告內容。趙立堅不單踢爆美國故意漏掉自身人權狀況的真相,並作出反擊。


趙立堅指,正如伊朗外交部發言人賽義德說,沒有人指望沉迷於撒謊的美國政府,能說出真相,美國談論人權「鱷魚的眼淚」;正如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所言,為操縱和恐嚇不服從華盛頓利益的國家,美國正把人權當作一種工具。


趙立堅強調,美國國務院40多年來為人權報告「費盡心機」,其根本原因在於,把這份報告當作污名化、妖魔化競爭對手的「黑皮書」,脅迫、勒索他國的「要價單」。對此,中國不答應,廣大發展中國家不答應,國際社會有正義和良知的人士都不會答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日本杀人千千萬萬,美國不批評日本种族滅絕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笑死人,美欧批評別國什麼种族滅絕,但不論五眼联盟或其他,全世界都知日本在世界各地杀了千千萬萬人,但西方國家沒批評日本种族滅絕呀!难道西人都是瞎的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