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傲慢與偏見】美國記者揭露美西方媒體「假獨立」 本傑明·諾頓:淪為政府宣傳及假消息喉舌!

//美西方媒體一直吹噓自己有幾民主幾自由,原來只不過係美西方政府嘅工具!//


獨立媒體機構創始人、調查記者本傑明·諾頓說:這些媒體代表美國政府宣傳謊言和虛假信息,成爲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其他間諜機構匿名情報官員的喉舌。


隨著俄烏局勢的發酵,美西方國家及其媒體越來越不掩飾其霸道立場,迫使其他國家站邊跟隊,只要中立或持相反意見,就會面臨被制裁抹黑。而早在俄烏衝突之前,美西方媒體就多次針對抹黑中國新疆及香港,更藉助潛逃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之口,指責中央及特區政府。日前,一位美國的調查記者就揭穿了美西方媒體的真面目。


本傑明·諾頓說:顯然,我們看到西方媒體社會中有很多偏見,首先,西方媒體表現得全球南方國家好像相當的不重要,當談論烏克蘭衝突時,美國政府不斷地談及所謂國際社會的想法和恐嚇言論,他們口中的國際社會指的是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和新西蘭。也許還會把日本和韓國加進來,但他們忽視了全球南方國家。此外,西方媒體的報道往往帶有一種種族主義的傲慢視角,恐嚇言論將全球南方國家描述爲獨裁國家,並將西方國家描述爲制衡全球南方國家的民主之光。


除了對南方國家的偏見,本傑明還揭露美西方媒體成為其國家打壓他國的工具,他更加提到,這些媒體為了自身的情報來源,早已完全偏離「獨立」的立場。他說:他們的存在是爲了加強其所在的國家的政府外交政策利益,幾十年來,美國發動了朝鮮戰爭、越南戰爭、在伊拉克的兩次戰爭,也門戰爭、利比亞戰爭、敘利亞戰爭,中央情報局聲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用來爲非法入侵伊拉克辯護,美國媒體扮演着美國政府幫手的角色,歐洲媒體之於歐洲政府也一樣。他們卻聲稱自己是獨立的,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傳媒)依靠中央情報局爲你提供故事,你就不會去批評中央情報局,因爲那樣,他們可能會停止向你提供你能發表的故事。這就形成了許多西方媒體依賴西方政府餵料的反饋循環,因此他們非常不願意挑戰這些政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