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虛偽至極】美國邊聲稱尊重「一中原則」、邊撐「台獨」 汪文斌嚴詞警告:背信棄義將給美方帶來難以承受的後果、「一中」原則是台海和平定海神針

//美國呢啲咁厚臉皮嘅偽君子,真係難得一見!//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強調,美方不要低估14億中國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背信棄義不僅會把台灣推向危險的境地,也將給美方帶來難以承受的後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在國會聽證會上稱,美方會確保台灣擁有一切必要手段抵禦大陸可能存在的侵略行為。此番言論再次挑戰「一個中國」原則,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稱注意到美方有關言論,表明中方對布林肯國務卿的表態,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汪文斌強調,1979年中美建交以來,包括本屆政府在內的歷屆美國政府,皆明確表示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中美建交公報和817公報明確指出,美利堅合衆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並承認中國的立場,即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他續說,在台灣海峽兩邊的所有中國人,都認爲只有一個中國,既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又何來大陸侵略台灣一說呢?美國領導人多次表示不支持台獨,同時美方又持續對台出售武器,開展對台官方交往,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汪文斌正告美方:兩岸統一的歷史大勢無法阻擋,一個中國原則才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定海神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明修棧道,喑度陳倉, 學得好, 是名言, 是良謀, 學得不好, 是奸謀險詐, 何况露饀, 变作奸詐小人。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