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踢爆真相】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會長訪台晤蔡英文、圖謀「撐獨」? 中國外交部汪文斌直斥其非:第二中情局!搞「以台制華」不會得逞!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劣跡斑斑,正如汪文斌揭露,根本想借機挑動矛盾,操弄政治。//


美國向全球「輸出美式民主」的半官方機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會長威爾森率團訪台,並與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會晤。威爾森聲稱訪台是要「展現出與台灣站在一起」。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直斥基金會是「第二中情局」,為什麼他這樣說?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號稱「第二中情局」。這個組織自稱「非官方、非營利」,實際上卻長期受美國國會和白宮資助,打著所謂「民主」旗號在世界各地從事價值觀滲透、顛覆破壞別國政權、煽動反政府運動等不光彩的勾當。」


他續稱,近年來,「橙色革命」、「茉莉花革命」、香港修例風波、泰國的反政府示威等多國多地發生的顏色革命、局勢動亂和暴力事件的背後都有這個組織的身影。這個組織長期勾連多個國家的反政府團體,實際上是美方乾涉別國內政、服務自身私利的工具。


汪文斌又指出,該組織官網的公開數據顯示,僅2020年一年,該組織就向近70個涉華項目提供了1000多萬美元,用於推動各類危害中國政治社會穩定的活動「落地」,實際上是挑動、資助反華分裂活動的「專業戶」和「大金主」。


俄烏戰火未有平息迹象,台海局勢又極為緊張,汪文斌向美國及台獨分子作出嚴詞警告。


汪文斌警告美方,以『民主』為旗號替『台獨』勢力站台、服務,「以台制華」戰略的圖謀,過去沒有得逞,現在和將來更不可能得逞。」他又稱「如果美方還想再借民主之名搞支持,搞『台獨』的政治操弄的話,只會遭到更大的失敗。」


同時他又警告台灣當局,「民主」不是「台獨」的擋箭牌,更成不了「台獨」分子的護身符。民進黨當局假民主、真謀獨的政治操弄只會將台灣民眾推向災難的深淵,必將遭到歷史的清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