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抗疫】團體辦接種日助兒童打針 高永文、陳凱欣促不要猶豫快打針 小朋友:打針後較安全!

//再有團體舉辦疫苗接種活動,好多家長都帶埋子女去排隊。為了自己同家人,仲未打針嘅仲唔即刻打?//


余小朋友認為,打針後會安全一點。劉太則指,現在很多小朋友會打、同學仔也會打。


第五波疫情仍然嚴峻,「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聯合「心中有晴」舉辦疫苗接種日,優先為兒童接種科興疫苗。深水埗注射站出現輪候人龍,有家長帶同子女到場接種。


劉太指輪候約半小時,現在整座大廈也不知道鄰居是否染疫,人心惶惶!有些好像這些機構、尖沙咀也有一間尖沙咀會堂,能預約一星期內,剛好這邊有就到這邊。余太則輪候約四十分鐘,她注射第二針;余小朋友則稱對疫情感害怕,因病毒好危險、傳染力好高,空氣也可傳染,所以少一點出門。


另外,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透過視像方式參與儀式,指增加長者及幼童的接種人數為重點工作,政府會再增加疫苗接種中心,方便市民接種疫苗。而身在北京參與兩會的全國政協委員、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高永文指,現時最重要是接種疫苗,病情較嚴重是長者及小朋友,希望活動提供一個途徑,讓家長帶小朋友接種疫苗。


他又指,國家層面,領導人在不同場合清楚指出,整個國家都是我們的後盾!所以國家在幾個方面傾全力支援香港的抗疫戰,第一所有醫療物資供應是源源不絕,如果有需要的話,內地根本在搜集醫療物資隨時供應給香港;第二大家都知道很多機構幫助香港盡快興建隔離設施,大家都知道青衣島的隔離設施已完成,其他亦全速進行。另外很重要的是不方便買東西,或衝擊了物流業,令我們的供應難以跟上,中央在這方面確保所有物資會源源不絕供應香港。


近日一名快測呈陽性的8歲女童在住所內發燒暈倒,送院後不治。市民游太表示感到害怕,現在很多小朋友染疫離世,特別第一個死亡的是四歲,她的孩子也是四歲,所以很害怕。


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也是兩個小朋友的母親,她指家長都希望保護自己的小朋友,當染疫後不幸過世會好心痛、全香港市民都好心痛!我呼籲所有家長未打針的,不需要再考慮、不要再猶疑,未打針的快點去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