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走佬英國攬炒派逐一染疫 蘇逸恒密謀返港認衰仔?

//秘密走佬英國,依家又想返嚟?香港人歡唔歡迎佢呢?//


又一個中了!不是說中獎,而是說一班逃至英國的攬炒派,先後一個又一個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最新自爆染疫的是民主黨(白鴿黨)的蘇逸恒。是否很開心呢?

 

這個蘇逸恒因違反黨規,趕在政黨商討如何處置他之前,主動辭去中委職務,以為他從此消失,誰知他近日在社交平台自爆感染新冠肺炎,又指喉嚨痕癢,又咳又流鼻水。不過,最吸睛不是他的病情,而是他上載的檢疫證明,由英國的公營醫療服務機構NHS (National Health Service)發出,即是他原來已秘密逃跑了。

 

又走一個攬炒派是不是值得開香檳呢?不過,有熟悉蘇逸恒的人表示,蘇逸恒已購買半年後回港機票,照理他應該很享受英國所謂的「民主自由」生活,為何打算回港認衰仔?是否發現原來香港才是最好呢?但他是否想過,其實香港不歡迎他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的真的不要想起香港,你要知道香港真的真的不歡迎你!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英覺得佢無用無價值,不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