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港大法學院新教員被拒批簽證來港 揭為美國反華組織骨幹成員!

//有咁嘅政治背景,你認為呢位「人權觀察」研究員嚟香港教法律會有咩後果?//

 

已被中央列入制裁機構的西方人權組織「人權觀察」,旗下一個研究員Ryan Thoreson萊恩索雷松,本獲香港大學法律學院聘任授課,但本月1日他突然於個人Twitter發布有關被香港入境處拒絕批出其簽證申請的消息,本港入境處則不評論個別個案。他指對決定感到失望,又指自己因此失去教職,究竟事情起因是甚麼?

 

首先,「人權觀察」總部設於美國紐約,2019年,被中國外交部列入制裁名單,直指有外部非政府組織通過各種方式支持反中亂港分子,極力教唆他們從事極端暴力犯罪行為,煽動「港獨」分裂活動,對當前香港亂局負有重大責任。在反修例運動期間,「人權觀察」2019年6月曾向特首林鄭月娥發信,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2020年1月再次發信,要求獨立調查警方使用過度武力等問題,包括徹查警方被指性侵、科大生周梓樂墮樓死因等。

 

至於這位索雷松,名義上是「人權觀察」研究員,但有消息指他實為組織的骨幹成員,而他在香港反修例事件的表現,清晰反映其反華立場,2019年6月,他曾於Twitter發表兩篇推文,一篇呼籲美國總統候選人應推動針對中國之制裁行動,以表達對中國侵犯人權之關注,及候選人應關注中國政府在新疆實施大規模監控涉及嚴重人權問題。

 

這樣的一個政治背景、主張,涉及外部勢力的反中亂港分子,為何竟獲港大青睞?身為港大法律學院院長的傅華伶,在這件聘任事件中又是否知情?前車之鑑,難道港大曾經出現一個戴耀廷還不夠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6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呢條萊恩係咪為2022GG同樂運動會而來?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