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真相】有地緣政治學者指在疫情陰霾下、2021是中國最好的一年 成全球經濟增長最快國家、科研建設冠全球

//中國喺過去一年各方面發展有驕人成績,難怪有人眼紅//


近年中美關係日趨緊張,美國拉攏西方其他國家聯手打壓中國,究竟中國社會各方面發展是否如美西方的批評般不濟呢?當你回看中國在2021年裏取得的成就,你就會有答案。


一位國際地緣政治學者戈弗里羅伯茨(Godfree Roberts)發表文章,羅列出一系列中國在過去一年的成就,其中最驕人的成就,便是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死亡率只是美國死亡率的0.6%;而中國研發的疫苗,也令患者的入院率和死亡率下降76%。


在疫情陰霾下,中國的經濟發展一枝獨秀,成功消除極端貧困;98%的中國國民擁有屬於自己的居所;中國去年的本地生產總值(GDP)全年增長8.1%,增幅顯著高於疫情前水平;中國的GDP亦是連續第二年,經濟總量破一百萬億人民幣,GDP佔全球30%;成為全球最富裕國家和最大的海外投資者;每個工作日就產生一位億萬富翁及三百位百萬富翁。


科研建設方面,中國同樣領先世界,中國是全球註冊最多科研專利權的國家、建成的量子電腦較其他超級電腦快一千萬倍。此外,中國已建設了100萬個5G基站,令西藏的5G服務勝過美國紐約;中國又協助7個國家興建鐵路。


以上的連串數字,反映國家在過去一年疫情下仍能取得巨大發展,難怪有些西方國家不斷抹黑、打壓,為的是不想被中國超越。不過,國家的不斷發展進步,足以令所有中國人驕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祖国万歲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