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撐冬奧】無懼政客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曾親身體驗場地澳洲運動員大讚:無得彈!有信心中國向世界送上精彩冬奧

//奧運會嘅主角係運動員,而唔係嗰班西方所謂政客!一班澳洲運動員好期待北京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舉行在即,包括澳洲在內的少數西方國家,早前宣布對奧運會進行所謂「外交抵制」,不派官方代表出席,對北京冬奧進行無理抹黑。但體育與政治無關,運動員其實才是這個盛會的主角,那麼一班澳洲運動員又怎樣看北京冬奧會呢?怎樣評價比賽場地的質素呢?


澳洲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薩米·肯尼迪-西姆說:「中國人民非常歡迎我們,我們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在冬奧會)代表自己的國家,同時體驗你們的文化,非常感謝中國政府熱情歡迎,我們來到這樣美麗的埸地。我們在2021年11月的奧運測試賽上,受到了熱烈的歡迎,北京冬奧場館的設施非常好,所有設施都很專業,越野滑雪場很『帥』!」


澳洲俯式冰橇運動員傑基·納拉克特說:「延慶賽區的賽道會有點令人意想不到,非常感謝你們將它建起來,這裡的場地獨特又有趣,和世界上的其他賽道不同,準備這樣完備的設施,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


澳洲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賈卡拉·安東尼說:「我對冬奧之行已經迫不及待,世界杯測試賽的時候,我們已經體驗了太舞滑雪場,我們很喜歡,工作人員們搭建了一個非常棒的場地。」


澳洲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布里特·考克斯說:「我喜歡中國文化、中國的人民,去一個完全與自己家鄉不同的地方,感覺很奇妙,但我相信中國會做得很好,送上一屆精彩的冬奧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6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自己的感覺是最誠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