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速度】大國博弈系列:港人為國家抗衡西方有辦法?陳祖恒:中國速度、外國羨慕!

//西方國家見到中國的發展速度,眼紅在所難免//


立法會議員(紡織及製衣界)陳祖恒說:「其實我們整體中國的發展速度,是外國很羨慕的,而外國的發展這麼停滯不前的時候,對於我們的發展會有看法,未來中美貿易也好,或者中國與國際,尤其是西方國家的貿易之間的來往,其實不斷會有很多問題、磨擦或者不確定性因素。」


那麼作為國民,我們要如何協力國家對抗西方霸權?他說:「很重要一件事就是要支持國家政策,大家一起去向前行,第二就是每間公司每個人都能夠繼續

自己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尤其是用科技,當每一個人每一間公司能夠提升自己時,我們的國家就會愈來愈強大。」


面對西方壓迫,他認為香港有一大靠山:「好的地方是我們國家強大有國家支持,大家共同將每一件事做好,這個情況下我絕對相信,我們能走出一條非常光明的路,更重要一點,當大家做國際貿易時,大家要了解與記得,中國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市場,而且持續發展中,一個比較穩定、共同能夠發展的模式,我相信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


最後,他又鼓勵國民:「我深信我們的國家會有非常好的發展,我也希望我們每一位國民、每間公司都能努力不懈,共同進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