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尹兆堅賣溫情變笑料?網民斥害到別人子女坐監點計?

//尹兆堅話,對屋企人感到虧欠同內疚咁話喎~喂,被你哋班政客煽惑,推出去犯法嘅未成年「手足」點算啊?//


身負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等11項控罪的尹兆堅,正在被還押中,佢昨日又在社交網站發放最新的獄中信,還附上一張聲稱由他手繪的生日卡,送給年底生日的女兒,及年頭生日的兒子。以為他打一副很溫馨的「親情牌」?不過看真點,原來尹兆堅疑似連其兒子的英文名也串錯,將「Brian」串成「Brain」(腦袋)。


有網民好心提醒他串錯字,不過手繪也很難改正,他在信中寫甚麼呢?尹兆堅說,以往從不缺席,會與家人慶祝生日:「但今年,我要缺席了!」,他說除了子女之外,今年年初還在太太生日當日被押上庭,對家人感到虧欠和內疚。還說子女被迫一晚長大,剝削了他們的童年。喂喂喂,有沒有想過被你們這班政客煽惑,推出去犯法的那些未成年「手足」,他們都是別人的子女,尹兆堅有沒有對他們感到內疚啊?


網民Chong Hon Chung說:「還好說,大把被你這些政棍害的年輕人也要缺席父母的生日啦。」


網民郭火星說:「他害到小朋友入教導所、更新中心,令到別人家不成家又點如何計算?!」


尹兆堅在信中自稱:「不稱職的爸爸,未能履行應有責任」。不過也對的,他連兒子的名字也串錯,又背負多宗控罪做壞榜樣,如何看也是名副其實的「不稱職」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