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南新丁、老手候選人火花四濺、狠批有人住劏房有地曬太陽?西方圍堵中國點發聲?

//點樣避免珍貴土地資源「曬太陽」?如何應對美國及部分西方國家圍堵、打壓中國?一齊去片聽吓新界西南兩位候選人有咩好橋。//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穎欣:「2019年的事件,正正反映社會不穩定,貧富懸殊的問題。」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恒鑌:「2019年的社會混亂,千萬不可以將其當是分配不公去看,2019年是一場顏色革命。」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穎欣:「我們要配合北部都會區的發展,都可以有契機做好區內的鐵路網,不僅北部都環線(北環線),連東北葵鐵路、過山線都可以做。」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恒鑌:「你說希望盡快起北環線,起北環線可以幫手疏導西鐵,事實上我看不到可以做到這件事,因為基本上興建北環線,西鐵只會越來越擠擁。」


主持人Aaron:「你有咩橋?點樣避免珍貴土地資源『曬太陽』?」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穎欣:「不能再以小政府、大市場的模式,再這樣積極不干預。其實不干預已經是一個很消極的做法,所以政府應該介入,葵涌貨櫃碼頭是一個好的方向,但這是非常長遠的願景,絕對不能夠救近火,我們要需要很短期、實際的措施,區內我們也有閒置的賓館和酒店的房間,現在也因為經濟蕭條、面臨疫情,所以有很多空置房間可以用到,正正可以有極短期的過渡性房屋措施,給現在住在劏房的人士可以即時告別劏房。」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恒鑌:「梨木樹邨後面配水庫的地方,可以用來建屋,也可以將來如果梨木樹要重建的時候,可以用來做安置。我主張的就是搬遷貨櫃碼頭,不同意陳穎欣說搬遷貨櫃碼頭,是一個很很長遠的措施。事實上貨櫃碼頭有不少後勤地,這些後勤地也用來曬太陽很多年、長滿草,事實上可以用來做臨時或者過渡性房屋。最主要的問題,現在不僅是土地,而是政府規劃的流程過於繁瑣,而令建屋非常緩慢,這才是最大問題,所以我希望政府全方位改善建屋流程。」


主持人Aaron:「美國表明「外交抵制」明年北京冬奧,部分西方國家將圍堵、針對中國,視為他們的「基本國策」,若你未來成為立法會議員,你會如何為國家發聲?」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穎欣:「用到體育盛事作為政治操弄,講到是1937年的時間,當時有些獨裁政府用奧運杯葛其他人士,甚至做種族歧視行為,當時有個出名的黑人運動員,叫做Jesse Owens,正正面對這樣的情況、被杯葛,我認為美國這樣做,真的倒退回1937年的時候,而作為立法會議員我相信,講好中國故事,打好國際戰線也是責任所在,既是愛、也是責任所在。」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候選人陳恒鑌:「今次美國是註定失敗,因為美國的盟友依然派運動員出賽,而外交抵制只是一個口號,所以我們的冬奧一定辦得成,只要中國繼續發展,將我們的朋友圈交得更大,我很相信話語權自然會回到這邊,得道眾助,失道寡助。」


主持人Aaron:「我們籌備今集節目時重申一次,有根據選管會指引,邀請該區所有候選人參加,但1號候選人劉卓裕表示未能出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