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完成出艙】神舟十三號出艙活動圓滿成功、王亞平成中國首位出艙女航天員、一片睇航天員出艙前準備工作!

//航天員出艙前需要做啲咩?中國首位出艙女航天員嘅出艙一刻係點樣?一齊去片睇~//


鍛煉身體、做心電圖檢查?天和核心艙的神舟十三號三名航天員為什麼這麼勤力?原來他們是為出艙工作做準備。


北京時間11月8日1時16分,神舟十三號三名航天員,經過約6.5小時的出艙活動,出艙活動圓滿成功。其中中國首位出艙航天員翟志剛是時隔13年後再次出艙,而王亞平則成為中國首位出艙的女航天員,她亦達成了為女兒「摘星星」的承諾。


王亞平說:「空間站建造又進一步,中國航天精彩仍在繼續,我們一起加油!」


其實,在航天員出艙前需要做大量準備工作,包括出艙工具拆包、準備電動螺絲刀、堅持鍛煉身體,更有太空限定健身動作。此外,還需要做身體檢查、試穿艙外航天服、熟悉艙外機械臂操作等等。一系列嚴謹的準備工作,保障今次航天員順利完成出艙任務,在翟志剛、王亞平安全返回天和核心艙後,與在艙內等候的葉光富擁抱在一起慶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