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太空日常】航天員駐留天和核心艙半年 起身第一件事做什麼?翟志剛為何要戴「浴帽」?

//神舟十三號三名航天員要在天和核心艙駐留半年,究竟他們在太空的日常生活係點?//


神舟十三號三名航天員,在天和核心艙逗留了超過半個月,究竟他們在空間站每天的生活是怎樣呢?指令長翟志剛為何要戴上「浴帽」呢?只見他戴上「浴帽」之後,不斷揉揉搓搓頭部,原來這是專為航天員設計的免沖洗洗髮神器,揉搓完畢後,再擦乾便洗完頭。
作今次航天任務指令長的翟志剛,是三組中最早起床的一員,他起來之後,第一件事是進入睡眠艙隔鄰的更衣室,由於工作服是一體化設計,衣服連上鞋子,穿脫也較方便。
之後,翟志剛拿出鬚刨整理儀容。同時,可見畫面左邊小玩偶有擺動,原來是女航天員王亞平和葉光富也陸續起床了。王亞平在無重狀態下,以躺臥姿勢飄浮半空紥好頭髮。之後,可見三名航天員分別在擦臉、刷牙或充電,為開始新一天的工作做好準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20
    +85298****20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