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為女兒摘星】載著三名航天員的神舟十三號飛船順利升空、與天和核心艙成功對接、駐留太空半年、是中國載人航天歷來最長任務。女航天員王亞平和女兒約定摘一顆黃色五角星回家。

//祝願三名航天員半年後安全回家,更希望王亞平成功為女兒摘星而回//

五、四、三、二、一,點火!


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今日凌晨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順利升空,並在今日早上約六時四十五分,採用自主快速交會對接方式,經過超過六小時,成功與天和核心艙對接,是首次徑向停靠太空站,形成「T」字形的組合體。


三名航天員翟志剛、王亞平和葉光富會駐留太空站長達半年,進行連串科學實驗。升空前的出征儀式,昨晚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問天閣廣場舉行,女航天員王亞平的女兒也有到場送行,為媽媽打氣。原來,她們母女倆有一個特別的約定。


王亞平問女兒對她升有什麼要求時,女兒要求母親回來時必須給她摘一顆閃亮的、黃色的五角星星。

 

航天員將留駐留天和核心艙半年,是中國載人航天歷來最長的駐留任務,期間會出艙兩至三次。祝願三位航天員順利完成任務安全回家,讓王亞平女兒可以擁有一顆媽媽為她摘回來的黃色五角星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7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