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高調接見羅冠聰等賣國者 美國反華政客逐個數

//呢班同「香港民主委員會」新班子會面嘅美國政客,有被中國制裁、有公然反華、有干涉中國內政,個個劣跡斑斑。香港社會絕對不可以對這班賣國賣港的反中亂港分子掉以輕心!//


外交部日前發布美國干預香港事務的102條事實清單之際,由羅冠聰、張崑陽、梁繼平這班《港區國安法》通緝犯及周永康等人接手的「香港民主委員會」冥頑不靈,又在美國搞風搞雨。根據該組織近期公布的行程,這班人頻繁與美國眾議員、參議員等政要會面,推動《香港避風港法案》及《香港人民自由及選擇法案》。他們會見的美國政要是誰?討論了什麼?有什麼陰謀?


與涉反亞裔參議員會面


張崑陽在社交網站表示,他們曾與美國參議員霍利會面,被問及港人海外運動走向。霍利曾在2019年10月反修例暴亂時期來到香港,聲稱「觀察及了解示威情況」。他亦是被中國制裁的,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的人士之一。新冠疫情期間,美國針對亞裔的歧視和暴力犯罪激增,美國聯邦參議員以94票贊成、1票反對,在今年四月壓倒性通過了《反亞裔仇恨犯罪法案》。而唯一投下反對票的,就是這位密蘇里州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他亦在當時被民眾質疑是一個「煽動暴亂的種族主義者」。


「香港民主委員會」這班人,與一個對亞裔如此冷漠的議員討論香港事宜,無疑是與虎謀皮,但他們為何卻以此沾沾自喜?


反華美國議員被事實清單點名


張崑陽一行曾與眾議員麥高文會面,麥高文甫開會就以熟人身份直接問該趟行程要推動哪條法案,並承諾會盡力幫忙。麥高文本身就有份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又曾就2014年的「違法佔中」說三道四,亦就人權議題多次抨擊中國,干涉新疆、西藏等中國內政。在外交部公布的美國干預香港事實清單上,麥高文兩次上榜,可謂是劣跡斑斑。


此外,美國共和黨田納西州參議員布萊克本亦出現在會面合照中。布萊克本曾發表反華言論,甚至指控中國「有5,000年的欺騙和偷竊歷史」​,又支持美國抵制新疆棉花。她亦有份推動一項決議案,敦促國際奧委會將2022年冬奧會遷出中國。


「香港民主委員會」​新班子的亂港行程中,當然少不了與一向對中國指手畫腳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會面。但張崑陽亦承認,此行感受到現時美國朝野「受到內憂外患交纏,對香港關注程度沒有2019年那麼高」,因此「需要來自民間的聲音吸引美國國會,把注意力和資源重新分配在不同的議題上」,並聲稱會繼續推動救生艇政策,在海外改變對中政策。看來香港社會絕對不可以對這班賣國賣港的反中亂港分子掉以輕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