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再創佳績】香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取得一金二銀三銅的歷史性佳績,明年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運動員有無信心再創佳績呢?有運動員就提出一個期望,是什麼呢?

// 香港運動員克苦肯拼搏,相信明年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港隊的成績更加驕人。//


 

前港隊游泳代表江忞懿、前港隊賽艇代表李嘉文及港隊賽艇代表趙顯臻,出席一個商場活動時,大家談到剛閉幕的東京奧運。江忞懿說:「很感謝每一位運動員,無論有獎或沒有獎都是香港的驕傲。」李嘉文指:「見到今屆各名運動員朋友在不同項目都有這麼好的表現,都覺得很開心。」趙顯臻稱:「今次可以令到全城焦點放在運動員身上,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東京奧運閉幕,香港代表隊取得一金二銀三銅的歷史性佳績,對其他運動員帶來什麼衝擊呢?



江忞懿說:「每一個運動員的成功背後,其實都是一個很大的團隊,包括教練、家人、朋友及全港市民的支持,所以每一句加油都非常重要,相信明年亞運會,香港運動員會再下一城,這需要大家的全民支持。



趙顯臻就表示,明年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本地電視台繼續加強轉播有港隊參加的賽事很重要,原因是什麼呢?他指:「我上一屆亞運在個人賽中取得銀牌,我希望明年亞運也有個人賽讓我參加,進步一些取得金牌為香港爭光。」他希望到時也感受到「撐港隊」的氣氛:「今次奧運會全城熱播,我希望下屆亞運也多些直播比賽,令到香港市民能支持運動員,也能看到我們的努力及付出。」


李嘉文也非常認同:「今次既然大家這麼多市民注意奧運,明年的亞運會也是一年左右時間,有一個期望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到亞運期間也會有這麼多大型傳播,或這麼多市民支持香港運動員,這個我是非常之期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