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歪風不可長】家長攜子女悼念刺警「孤狼」、陳祖光嚴斥:反智、不負責任、如稱讚葉繼歡打劫、灌輸錯誤觀念影響下一代!

//陳Sir講得啱,如果刺警兇徒都值得鼓勵,即係等於稱讚葉繼歡去打劫,講出嚟都唔合理!//

7月1日晚銅鑼灣發生的刺警案,政府迅速把事件定性為「孤狼式恐襲」,但事後網上仍有人繼續美化暴力行為,甚至有家長帶同子女到現場獻花「悼念」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嚴斥:反智、不負責任、如稱讚葉繼歡打劫、灌輸錯誤觀念影響下一代!
陳祖光形容,刺警兇徒其實是罪犯,是謀殺犯,是有組織地去謀殺警察:「絕對不應該鼓勵、亦不應該贊同!」他指,看到網上討論區很多人稱讚或者惋惜兇徒:「我認為是反智!即是葉繼歡去打劫,你沒有理由稱讚他。」
陳祖光指,事件可以立即定性為犯法行為、不對的行為:「為何我們可以帶我們下一代去悼念?錯誤的教育方法,對下一代影響非常重大!」他續說,大家也曾經是小朋友,對父母絕對信任,若父母向孩子灌輸錯誤觀念,當孩子未認清行為對錯時,做出一些行為上的偏差或者思考上的阻礙,則這樣的父母不論對小朋友、對社會,均是一個極嚴重的不負責任行為。
針對有人繼續美化、英雄化刺警兇徒,陳祖光表明,他個人支持香港政府、警隊,採取更強硬手段打擊。他指,作出悼念行為的人,這些行為本身有否牽涉支持孤狼式襲擊?去到現場造成混亂?有否違反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法例?他指,很明顯這些人去到現場鼓吹社會的混亂,又或者他們隨意扔掉下的花,有否公眾衛生條例的問題?政府以往採取容忍態度,但今日一定要強硬執法,告訴這班人知道政府很堅定要打擊恐怖襲擊行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处决他们得到应有处分。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特此通知:diamonds:杀死了浙江六百多个触犯性犯罪行为及犯罪心理行为女男那英,刘少奇,梁家辉,巩俐,范冰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