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踢走歪風】獨家專訪2:斥家長帶子女悼念刺警孤狼、心痛年輕人遭歪風荼毒 任達榮:憤怒心寒!倡警方加強網絡巡邏、策劃利用年輕人犯案者應罪加一等!

//7.1刺警暴徒竟變烈士、「光城者」涉利用年輕人策動恐怖炸彈襲擊,反修例暴亂後,香港社會變得是非不分,令警隊前二哥任達榮非常心痛!//


7月1日銅鑼灣發生的有人以刀刺傷警員再自殺案,迅速被定性為「孤狼式恐怖襲擊」,政府亦強烈呼籲公眾勿鼓吹或美化此等暴行,但連日來仍有人到現場獻花「悼念烈士」。任達榮接受「港人講地」獨家訪問時,指這樣的行為對於公共安全來說相當危險,因為有機會令到身邊的人受傷殃及池魚的問題。


任達榮又稱,人類與禽獸不同,在於人類懂得分析,明白什麼是是非黑白、不會顛倒是非,也因為人類有分析能力所以是萬物之靈。「如果你選擇沒有這些能力,你選擇不用這些道德優點,那你就變成不是人類,是禽獸!」他又提到有些家長是這樣無知帶小朋友到現場,質疑家長「想帶出一個什麼信息?教導到他什麼?」並認為這些家長真的很有問題,所以是危險的。


警方國安處日前搗破一個炸彈實驗室,懷疑與鼓吹港獨的激進組織「光城者」有關,拘捕9名男女,當中有浸大管理層人員、中學職員及學生在內、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對此,任達榮感到憤怒及心寒。他指有些成年人利用了年輕人的無知,用誘惑的手段引致年輕人干犯嚴重案件,就是「笨人出手,精人出口」。那些人利用這些年輕人,主要的這些人、背後負責策劃這些人在法律上應該罪加一等。「我們現在在社會上是不知道還有多少隱藏的這一類人,等待機會去出動,這正是我提及最令人心寒的地方。」


為防心智未成熟的年輕人,因受人鼓動而犯下摧毀一生前途的罪行,任職警隊37年的任達榮指,關鍵正於身邊人身。「既然已出現這些事情,家長應該更多密切留意自己家中的小朋友,看看他們日常與什麼人交往,行為上、帶回來的物件等,可以去看看,就算徵求他的同意都沒有問題,讓年輕人知道家中對他的關注關心。」他又認為得政府或在教育方面也應該要多做一些宣傳工作,令年輕人當他正在十字路口預備去做不適當的事情,有機會能懸崖勒馬,挽回他們踏上不歸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86172****0819
        +86172****081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杯葛維他奶是正確:white_check_mark: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