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儆效尤】撐港大不承認學生會、張國鈞:屢勸不改致今日惡果、若學生真心認錯應接受懲處!聽眾葉先生促嚴懲:藉機反省去瘀血!

//希望經過港大呢次咁嚴厲整治學生會後,港大學生可以真正吸取到教訓,真心悔改,還港大一個正常嘅校園! //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日前通過「感激」七一刺警案兇徒的議案,學生會後來撤回議案,幹事辭職。不過港大校方日前宣布不再承認港大學生會在校內的角色,本身為港大校董、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支持校方決定。


張國鈞指:「3、4月時已去到一個比較嚴重地步仍然不聽,校方已不代收學生會會費或不讓他管理學生生會設施,已經發出很清晰訊號叫學生會懸崖勒馬,學生會今次更變本加厲是『大錯特錯』才會導致今日的結果。大學生是成年人要明白要為言行負責,有些錯若是太嚴重,便要學懂如何承擔做錯事面對的後果,當然道歉和撤回動議是最基本的動作。」


他續指,若真心認為自己做錯事有歉意的話,接受應有懲處也是表示歉意的方式。如果學生將來想繼續有學生會,首先他們應該在制度上令校方和社會,明白制度上學生代表做到,將來學生會能理性討論和處理事情,秉持一個社會應有的道德價值觀。


另外,有聽眾也認同校方做法,葉先生說:「如今次學生會做的事,把根本屬恐怖襲擊形容為英雄形式,對下一代仇恨性很大勿少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此情況下一定要用嚴懲形式,以警效尤例如『踢出校』。最重要借今次機會他們作出反省,相信日後仍有學生會,但這段時間一定有過度性去清除瘀血。令香港回復正常,學校便是學校,學術不是玩政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7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纽约嘉诺桑方书院美中混血女校长诛琳在法院席上指控报导真实性偏离事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