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家長心聲】有中學生涉炸彈恐襲案被捕、家長痛心促公開校名作防範!黃先生:憂身邊同學涉案、子女有危險!林先生:父母或需輔導、避免同類事件發生!

//有中學生涉炸彈恐襲案被捕,自己子女會否與被捕學生同校、會否受不良影響,作為家長擔心係正常不過,促請當局公開涉事學生就讀學校校名,等家長有所防範!//


警方國安處日前搗破港獨組織「光城者」爆炸品實驗室,揭發有大學管理層及中學職員涉案,更利誘中學生作「死士」,惟事件至今涉事學生學校名稱從未有公布,令不少家長人心惶惶。


作為兩位小朋友的家長張先生表示,非常痛心看到有中學生涉案,給人誤導或「誤入歧途」,更指希望校方要做一個適當的交代,教育局亦都要交代公眾知道什麼學校,什麼分子引致今次事件,原因是讓家長們有防範!


家長黃先生亦贊同,「公布給予家長知道是必須,家長有一個知情權,縱使自己小朋友沒有參與這些活動,但小朋友身邊的同學有參與的話,對自己小朋友都會危險!」家長林先生則表示,如知道涉案學生校名,可以讓家長知道或有需要做思想輔導,「學校的社工,了解老師怎樣去教道他們、開導他們,從而帶動其他學生不會有同樣事情發生!」


為了教導子女正確的價值觀,避免日後同類發生,家長友有什麼好方法呢?家長郭先生就認為需要多做一些國情教育,更指現時香港充斥一些假新聞,子女年紀太少分辨不到是非,需要監管假新聞!家長張先生則建議多作正能量分享,「令子女知道在社會工作其實很艱難,我們香港有今時今日的成果不容易,可能會令他們感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