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今日直擊】「內部通告」被指美化暴力挨轟 維他奶急發聲明劃清界線?

//維他奶集團究竟係咩立場?究竟發出該份涉美化暴力公告的是何人?必須做出詳細調查,以正視聽!//


7月1日晚上,一名男子在銅鑼灣用刀刺傷警員後自插胸口,送院死亡。該名50歲的兇徒其後被證實為香港維他奶公司採購主任梁健輝。網上流傳一份維他奶公司向內部發出的通告,通告指,梁健輝於事件中「不幸逝世」,公司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需要時提供協助。通告所用字眼即刻引起網民不滿並呼籲抵制,質疑維他奶公司涉美化暴力,甚至包庇恐怖分子。其後,維他奶在内地合作的明星宣布終止與維他奶的合作關係。


維他奶內地官方微博3日凌晨發布聲明,稱香港警方到訪集團香港辦事處,會全力支援香港當局根據國安法全面調查,並未解釋「內部通告」一事。今日中午,維他奶國際集團公司再發聲明,指網上流傳的有關文件未經過公司官方批覆和發布,屬一位員工私下撰寫並內部轉發,未經授權,也無遵從公司內部審批流程。聲明又指,網上流傳文件使用措辭極為不當,該員工個人撰寫的內容本不應公開,更不應在公司內部發布。目前公司正調查該事件並保留追究該名員工法律責任的權利。維他奶又就事件造成的困擾和不滿致歉,指嚴厲譴責暴力和破壞香港社會安定的行為。


此外,刺警兇徒死亡後,網上有人發起悼念、獻花活動,甚至將兇徒美化為「烈士」。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再次發聲,斥責有人鼓吹暴力:「我甚至昨日在媒體上看到有位家長帶著年幼的小孩去企圖悼念恐怖分子,其實看到後我覺得非常心寒。究竟是否希望下一代全部都變成這些嗜血的恐怖分子呢?我嚴重譴責這些在背後美化恐怖主義以及鼓動更多人出來做出暴力行為的人,我要予以譴責。」


極端的孤狼式恐怖襲擊,可以對社會造成極大威脅。而有人已經被美化、鼓吹暴力的思想荼毒,去到銅鑼灣現場悼念。甚至在昨日,銅鑼灣波斯富街又發生高處投擲玻璃樽的危險事件。作為兇徒僱主的維他奶公司,亦是一家大型的香港上市公司,是否應在第一時間就引發爭議的內部公告做出澄清,並對極端暴力直斥其非?而在事件引發內地明星終止合作及網民抵制之後,才急急補救,做法是否較遲?究竟發出該份涉美化暴力公告的是何人,必須做出詳細調查,以正視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是嘴她的her大阴唇.在办公室office有私情有暧昧不清的羞耻的性关系。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侦查꧁另类的令人喷饭的性关系꧂速递:大连的狡猾女董事长花名' 翻版芒云獐'在家中和老头发生令人作呕的危险的性行为又是舌吻又是从她身后肛交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