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毒果禍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蘋果日報》是政治工具、不斷報負面新聞、煽動仇恨、配合外國夾擊香港、新聞自由非犯罪保護傘!

//睇返毒果反中亂港嘅所作所為,結果停運,都係咎由自取!//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批評,《蘋果日報》一直以來全部報道皆是負面的,或且:「好的能說成不好」,這正是它的報道手法。 
創刊26年,負面新聞不斷的香港《蘋果日報》終在周四停刊,結束其反中亂港的媒體角色。回顧《蘋果日報》的禍港史實和報道手法,葛珮帆有感而發地說:「對我們這類政治人物,當然是無限抹黑!」不斷報道你的是非、醜態,令讀者如被「洗腦」,留下非常壞的印象,《蘋果》是全方位醜化和抹黑要攻擊的對象。
葛珮帆認為,《蘋果日報》不單單是傳媒機構這般簡單:「它可能是外國勢力或其老闆的政治工具。」例如2019年黑暴期間,所謂的8.31「太子地鐵站打死人」和新屋嶺「性侵」等事件,這些皆不能證實,但攬炒派議員卻在議會內「當真咁講」,然後《蘋果》「當真咁寫」,不斷宣揚。她續指,當然亦誣衊香港警察,之後外國媒體拿著《蘋果》的報道稱:「香港媒體都有這樣報道。」再拿着這些報道到外國抹黑,醜化香港、中國和中央政府,這些全是一套手法。
她指,《蘋果》批評警方到辦公室大樓搜證,只是宣傳手法,指警方查封和壹傳媒有關的媒體、個人或公司是否涉嫌違反《國安法》是政治打壓、政治審判、妨礙新聞自由:「當然這全不是真確!」她強調,無論任何工作或媒體,也不能以新聞自由作保護傘,不能有人自以為是「傳媒大亨」便「涉嫌做違法行為,都不用付上法律責任」
她強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有人違法,有企業,公司或機構違法,警方都必須依法執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