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美國有病】以美國為首的七國集團(G7)又借新疆、香港和台灣,對中國指手劃腳、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強勢反擊:美國有病、促七國集團為美把脈開藥、一國號令天下時代已過去!

//世界格局已經改變,各國應該互相合作,而唔係只顧對別國內政指手劃腳!//


以美國為首、包括英、法、德等西方國家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日前舉行峰會後,發表公布聲稱要維持印太地區自由開放,並首度公布強調台灣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又抨擊中國侵犯少數族群人權,包括在新疆強迫勞動,及在香港打壓支持民主人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除直斥美國有病外,更奉勸西方國家要改變思維。


「不應以意識形態劃線打壓不同發展模式,更不應混淆是非、轉嫁責任。美國病了,病得不輕,七國集團還是給美國把把脈,開藥方吧!​」此外,趙立堅亦回應峰會就涉港、涉疆、涉台灣、涉海等議題,表示這是對中方蓄意污蔑,干涉中國內政,又指這些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干涉,強調中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此舉嚴重違背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違背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時代潮流,暴露出美國等少數國家人為製造對立、隔閡,擴大分歧矛盾的不良用心,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最後,趙立堅強調世界多極化,國際關係民主化是不可抗拒的時代潮流,一國或一個國家集團號令天的時代已經過去。並指在當前形勢下,國際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加強團隊合作,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不應基於「小圈子」搞「集團政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柒國病症是自卑幻覺幻聽和思覺失調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