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成就非凡】中聯辦及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百年大黨國際學術研討會」、多位學者專家讚揚中國共產黨成就 劉光源:國家更有力反對外國干預、令香港由亂變治 譚鐵牛:支持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香港明天會更美好!

//中國共產黨帶領下,中國將會邁向更強大,香港亦會變得更好~//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由香港中聯辦、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紫荊雜誌社承辦的「百年大黨國際學術研討會」今日(16日)在灣仔舉行。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出席。


劉光源致辭時表示,部分反華勢力實施單邊制裁,企圖干涉中國內政,人大常委會近日通過的《反外國制裁法》有其迫切需要。「我們向少數反華勢力發出鄭重明確信息,中國人民尊嚴和合法權利不應受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歷史不可阻擋,任何公開或暗中干涉中國內政,遏制中國發展企圖都注定失敗。劉光源更強調,隨着《港區國安法》實施及完善特區選舉制度,香港迎來由亂及治的歷史轉折,「一國兩制」邁入行穩致遠的新階段。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致辭時表示,中國共產黨能取得巨大成功、得到人民廣泛支持,答案就蘊藏在中共百年歷史之中,更強調香港與中國共產黨緊密相連。譚鐵牛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審時度勢,沉着應對,制定了《港區國安法》,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維護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也支持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香港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今次論壇亦邀請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作嘉賓,他認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經濟發展舉世矚目,更高度評價中國在抗疫的努力。他表示,在全球受疫情影響之下,2020年中國實現有2.3%增長,「中國最早實現了疫情平息,經濟實現正增長,這是偉大的成績!」鳩山由紀夫續指,中國在很早階段就成功開發出新冠疫苗,並提供給全球各國,認為這不僅挽救了中國國民,也挽救了全球很多人的生命,更指這些偉大的成果,「都是因為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給予高度評價!」


主辦方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致辭表示,在中國共產黨帶領下,相信香港明天一定會更美好。他指出,中國共產黨的國家治理經驗為發展中國家治理提供了中國智慧,中國走和平發展道路,為維護世界和平提供了中國力量,更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全球治理提供了中國方案。毛超峰更強調指,「中國國產黨是『一國兩制』方針的創立者、領導者、踐行者和維護者,中國共產黨都始終維護香港的繁榮發展和穩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10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江苏黄脸皮暗疮痘痘多卑劣下流假慈悲虚伪狡诈凶恶娼妇王云章搞鬼!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