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疫苗在哪裡?】台灣立法委員傅崐萁怒斥蔡英文政府政治抗疫、拒絶大陸疫苗代理商:獲撥款8400億新台幣抗疫、但疫苗在哪裡?勿把台灣民眾當白老鼠!

//台灣疫情咁嚴峻,疫苗又短缺,蔡英文政府仍然一味拒絕大陸疫苗援助,連經大陸代理商供貨都唔得。咁嘅所作所為真係國際笑話!//


台灣近期受到新冠疫情重創,至6月14日,台灣累計確診人數13106,死亡人數452,死亡率高達3.3%,超越美國。面對國內疫苗短缺,蔡英文政府仍堅拒大陸援助新冠疫苗。台灣立法委員傅崐萁在一立法院會議上,怒斥政府抗疫政治行先,又反問已獲8400億新台幣、即折合約2300億港元撥款抗疫的蔡英文政府「疫苗在哪裡?」


傅崐萁舉例指,台灣花不到300億元新台幣,就能購買4000萬劑輝瑞疫苗,讓台灣民眾全部免疫,批評蔡英文不僅在行政院擺出八道關卡阻止民間自救,還用政治意識形態抗疫,強調所謂不能從大陸的代理商進口德國原廠的輝瑞疫苗。他說:「請問一下,台灣跟大陸一年經貿往來是2100億美金,即6兆新台幣,出超將近880億美金,等於2兆500億新台幣一年的出超,為什麼兩岸不能有經貿的往來?」


傅崐萁希望行政院獲得抗疫撥款後,能盡快購買世衞認證、國際認可的 疫苗,救百姓於水火,而非把台灣2300萬人當白老鼠,測試未經三期臨床試驗的台灣疫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