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抗疫無疆界】印度企業家感謝中國友人助採購和運送製氧機:他們每周7天每天24小時工作、睡在工廠裡、中國人了解我們的難題、這才是人道主義!

//抗疫絕對不能各家自掃門前雪,邊個國家有需要,中國人都義不容辭去支援,咁先係全球抗疫嘅正確態度!//


發起「氧氣任務」計劃的印度企業家Rahul Aggarwa指,新冠肺炎疫情下,印度每天有無數人失去生命,各地極需要氧氣,因此他和朋友決定要做點事情,但當他們把100台製氧機送往醫院、開始和醫院對接後,才發現100台製氧機遠遠不夠解決問題,需要的是一千台、一萬台甚更多的製氧機。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本月4日公布單日新增確診35.7萬宗,連續12日單日新增逾30萬宗確診,全國各地醫療物資極度短缺,當地一些企業家及初創公司發起名為「氧氣任務」計劃,要在短時間內採購6000台製氧機,向他們伸出援手的正是中國人。


Rahul Aggarwa指,他聯繫了很多朋友,發起「氧氣任務」眾籌計劃,期望可盡快籌集資金,過去七天裡,他們的目標已經由採購500台製氧機,變成6000多台。過去十五年一直由中國進口商品的他,獲得在中國的朋友極大幫忙。他說:「他們在深圳、廣州、上海和香港都有辦事處,他們動員當地員工來幫忙 。」 因此,他才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採購到那麼多製氧機。


Rahul Aggarwa說:「中國的物流團隊,每周7天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他們睡在工廠裡 、探訪不同倉庫、乘飛機去另一個城市,晚上十一點出發,凌晨兩點才到達、沿途一直跟隨著貨物,從工廠到倉庫再到機場。」 他強調:「我認為我們從中國人那裏得到巨大的幫助!」又指中國人經歷過印度人正經歷的痛苦、了解印度面臨的難題:「我認為這就是人道主義!」因為,抗疫不再只是印度、中國或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單打獨鬥,是一項人道主義的事、是人類之間的互相幫忙,這正是他現在看到的情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3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