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亂港分子卑劣借「世警會」辱港警 港代表奪佳績迎頭痛擊!
【筆評則鳴】亂港分子卑劣借「世警會」辱港警 港代表奪佳績迎頭痛擊!

兩年一度的盛事「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雲集世界各地的精英執法人員,通過體育比賽讓各國紀律部隊健兒切磋較量、交流經驗。今屆的「世警會」在反華情報組織「五眼聯盟」成員國之一的加拿大舉行,一共有逾50個地區、約12,000名執法人員參與,香港特區的警務處、海關、懲教署和消防處亦在受邀名單之列。最終,350名香港紀律部隊代表經過10天賽事後,成功為香港取得97面金牌、90面銀牌和88面銅牌,成績是歷屆之冠。明明是喜事一宗,卻因為個別身處外地的反華分子及政客搗亂叫囂,而蒙上了陰影。

 

亂港分子侮辱香港代表團

 

據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連日來報道,以及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昨日於迎接代表團返港儀式上所言,「世警會」賽事期間,不時都遇到疑似來自香港的示威者,不時對香港代表團指罵,一聲又一聲的「黑警」、一句又一句的「殺人兇手」,對香港警察和代表團極盡的侮辱。陳國基透露,部分別有用心的人士或組織,無所不用其極在加拿大機場、街道及賽事會場外叫囂、展示標語、追蹤及拍攝代表團容貌,並將相關照片及影片上傳至網絡。

 

這些卑劣的行為,似曾相識,跟2019年反修例暴動前後,暴徒們的行為沒有什麼兩樣,分別只是他們身處加拿大,寄人籬下的生活著,所以不敢使用暴力,僅此而已。這些追擊香港警察及代表團的行動,性質極度惡劣,蓋因那批人的立場異常明確,全部都是「支持暴動,敵視香港執法者」。從他們示威期間的言行,我們已可知道,那批別有用心的所謂「示威者」是何等的無理。

 

暴徒才是真正「殺人兇手」

 

敵視香港警察?看看當日那些動輒對政見不同者施以酷刑、四出縱火燒人燒物、隨處擲汽油彈、持續刑事毀壞公共設施、欺凌香港警察家人及子女的暴徒,他們是什麼?將香港警察、警察家屬和政見不同者個人資料放上網藉以恐嚇他們、不分青紅皂白襲擊紀律部隊宿舍,令到無辜老幼都受到驚嚇的又是什麼?說他們是「黑暴」,合情合理吧?至於誣衊香港警察是「殺人兇手」就更是不折不扣的「老屈」,眾所周知,整場反修例暴動中唯一的死者,就是被暴徒以磚頭在上水擲死的清潔工羅伯,若說到「殺人兇手」,「黑暴」實在當之無愧!

 

各位,我希望大家不要被那些身處境外的極端分子行為所迷惑,包括香港警察在內的所有香港紀律部隊成員,個個都是服務用心、態度專業的精英;極端分子沉迷於侮辱香港代表團成員,但事實證明,我們的代表不單沒有受到影響,而且表現比以往都要優秀,單從97面金牌、90面銀牌和88面銅牌的成績單就可以知道,那些身處境外破壞者的如意算盤完全打不響!

 

香港紀律部隊專業高效

 

事實上,我們亦絕不可「一竹竿打翻一船人」,據在今屆「世警會」中參加多項田徑賽事,並打破女子10公里和5公里大會紀錄的香港警察學院專業發展學校初級警務人員發展學習科警司黃月枝透露,賽程中其實不斷有來自各地的選手與她們交換印有「香港警察」字樣的隊服,也有一名居住在加拿大的香港婆婆四處奔走,為警隊加油打氣,整件事令她印象深刻。黃月枝又特別提到,在參加半馬拉松比賽「跑街」時,大批市民和遊客均有為香港警察歡呼,坦言這次比賽是疫後首次香港紀律部隊「放開懷抱」,成功獲得很多人擁護支持,令她深受感動。

 

各位觀眾,我再一次希望各位認清今日香港正在面對些什麼,來自外部勢力干擾的行為。加拿大縱容滋事分子騷擾香港代表團,這件事本身已是不能接受,讓那些人示威和表達意見是一回事,任由那些人指罵和侮辱香港代表團成員又是另一回事;美其名是維護示威者的言論自由,實則就是樂見香港警察在加拿大境內被人誣衊和侮辱,這就是客觀情況。更過分的是,當地亦有國會議員譴責該國政府容許香港警察入境,這些所謂的國會議員,將容許香港警察正常入境參加「世警會」視為攻擊香港特區的政治武器,為達自身政治目的,無限上綱將香港警察列為攻擊對象,這些加拿大政客行徑之惡劣,實在令人齒冷。

 

外部亂港勢力,利用自己身處境外的特點,死心不息針對香港進行所謂的「軟對抗」行為,而肩負維持香港社會秩序和治安的香港警察,自然繼續成為這批人的攻擊對象。在此,我謹希望各位,可以的話繼續以不同方式鼓勵和支持香港警察。今日亂港勢力雖然看似偃旗息鼓,但這明顯只是表象,若沒有香港警察這支優秀的隊伍,加上市民的充分合作,2019年反修例暴動的慘況,確實有機會重現。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