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港大學生會借旺暴「播獨」?
【鐵筆錚錚】港大學生會借旺暴「播獨」?

香港大學學生會繼去年10月舉辦所謂的「反修例運動文物展」後,近期又有新搞作。學生會早前在社交網站公布,將以「魚蛋革命」(旺角暴亂)五周年為主題,在校內舉辦名為《年初一紀事》的攝影展,以及三場「港獨」分子梁天琦的紀錄片《地厚天高》放映會。筆者想問,違法暴亂到底有什麼值得紀念?旺角暴動是五年前的事,至今最少已有30人被定罪,其中更有人被重判監禁7年,包括梁天琦,港大學生會再次炒作事件,是想為暴亂「洗底」、公然「煽暴」?突然將梁天琦「擺上枱」,這又是一個「播獨」活動嗎?


縱火破壞 掟磚襲警


暴亂就是暴亂,不論港大學生會如何美化、堆砌粉飾,本質亦不會有改變。2016年春節期間,食環署到旺角執法阻止無牌小販擺賣,卻有港獨、激進分子借機鬧事,煽動小販與執法人員對抗,最終事件演變成暴亂。大批暴徒在街頭縱火,又向警員掟磚頭、玻璃樽及木板等雜物;一名交通警遇襲受傷倒地,暴徒繼續上前施襲,其同袍一度向天開槍示警,暴徒才四散逃走。事件造成約百名警員受傷,其中有人被磚頭擊中後腦需縫針,以及手指骨折。暴徒暴行擺在眼前,為何港大學生會卻隻字不提?


校方要阻止 警方要調查


港大學生會身為學生領袖,帶頭紀念旺角暴亂,做法如同推廣犯法行為,如果學生有樣學樣,後果肯定是不堪設想;而舉辦「港獨」派人物紀錄片的放映會,就是更嚴重的問題,學生會是想吹捧梁天琦,公然在校園「播獨」?港大作為校園管理者,可有警告學生會及出手阻止?警方似乎都應該界入調查,例如會否違反「限聚令」規定?若涉「播獨」問題,更可能隨時觸犯《港區國安法》。


大學本應是追求學問的地方,如今卻被激進政治思想入侵。大學學生會不但未有做好自己的本份,盡力為學生謀福祉,反而不斷鼓吹暴力抗爭,令校園成為違法意識滋生的溫床。早前5名中大學生涉搗亂校園,向校園保安撥粉末施襲被捕,就是重要警號。政府當局及教育界都要做好把關角色,不能大學大搖大擺地散播「港獨」等違法思想,必須果斷出手撥亂反正!


圖片來源:港大學生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5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9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帮人渣,死不悔改!垃圾
    • 神經刀
      神經刀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府應該強硬回應他們的所謂要求!
      • +85252****88
        +85252****88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