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暴大人」展覽暴動史?
【鐵筆錚錚】「暴大人」展覽暴動史?

黑暴肆虐、校園政治狂熱下,年輕人原本「好地地」的心智,究竟被荼毒得有幾失常?前陣子港大學生會就剛剛搞完一個垃圾當寶的反修例運動「文物展」,你以為已經夠癲夠荒唐?不止!近日,以「暴大人」自居的中大學生會等學生組織又蠢蠢欲動,計劃籌辦「歷史回顧活動」,以圖美化去年11月黑暴分子佔領中大校園的所謂「中大保衛戰」。一年前的黑暴暴動,在今日被當成「歷史」來歌頌,筆者只想問,校園「無王管」?香港無法治?!

 

如果真要「講歷史」,筆者覺得,那大家就先要講事實。事實就是當日黑暴分子佔據中大,在校園內縱火「焚城」,在操場「屯兵練武」、灌製汽油彈,又佔據校外二號橋,投石射箭恐襲吐露港公路…如果要寫歷史,那一定是中大校園史、香港教育史、法制史上極度黑暗的一頁!

 

美化違法 趁機播獨?

 

所以當中大學生會等組織在「展覽」文宣上,將一場幾乎形同恐襲的暴動形容為「保衛中大、守城」,將被捕的黑暴分子形容為「義士」時,說穿了,所謂「歷史回顧」,根本就是意圖美化違法、為黑暴「漂白洗底」!宣揚違法,已經有違法治,尤其大家請留意,文宣海報上還要以極度縮骨的方式,遮遮掩掩的展示「光時」等港獨口號,是不是更該「罪加一等」?

 

據報「展覽」籌備消息傳出後,中大校方管理層同日發了個不溫不火的《聲明》,一來表示「關注」,二來「敦促」舉辦者立即修改或移除有關宣傳品、不要以身試法…筆者不理解,面對年輕人的荒唐錯誤,校方為何就是不敢硬起腰骨直斥其非,直截了當說一句不可宣揚違法暴動,更不可趁機宣揚港獨?!筆者還想問,當初被「暴大人」稱為「段爸」的一校之長段崇智,在這件事上又龜縮去哪裡了?

 

段崇智又「龜縮」?

 

段崇智的「縮」,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日中大學生吳傲雪,公然在段崇智面前散播的「新屋嶺謊言」被戳穿後,筆者未曾見段崇智就此發過聲以正視聽;據報四個警察協會今日(6/11)去信段崇智,要求其檢視自己「僅憑被捕學生的片面之詞便公開對警方作出質疑」;有網媒上周亦曾就同一事件追問其回應,至今才回覆說不回應。請問段崇智,究竟想「縮」到幾時?有這種避事的大學管理層,難怪學生會被「縱」到目無法紀、膽大包天!


原圖:中大學生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2
心心眼
1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4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y:
    • +85296****99
      +85296****9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文廢物大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