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不民主的民主黨
【秉文觀新】不民主的民主黨

盲反派向來作風都是說一套做一套雙重標準,而民主黨就是當中的佼佼者,一邊聲稱為港人爭取民主、自由,但自己的黨員卻說句公道話的權利都沒有,早前民主黨創黨成員、律師陳莊勤正是當中的受害者,據報去年他就7.1佔領立法會一事發文,批評民主派政黨包庇暴力,民主黨竟就此事召開紀律委員會,最終不足一小時聆訊就決定革除他的黨籍,陳莊勤知道裁決後,就在去年九月主動退黨,並感嘆「今天改變了的是民主黨而不是陳莊勤」。筆者認為,事件證明民主黨根本就是不民主、不自由,黨內根本容不下任何異見聲音,而更重要的是,反暴力的創黨成員都被革走,民主黨已經徹底被激進的新生代蛀空,白鴿的軀殼裏面只有蛆蟲。
 
許智峯、林子健反而不用革走?
 
筆者實在不理解,民主黨所謂紀律處分的準則,同黨的立法會黨員許智峯,去年四月在立法會搶保安局女職員手機案,被控普通襲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等三罪被裁罪成;林子健2017年虛報被人擄走,其後報假案罪成,早前上訴亦被駁回,如今正身處於獄中,但即使許、林兩人被判罪成,民主黨卻一直視若無睹,亦從無聽說過民主黨有革退他們黨籍的打算,可是陳莊勤只是發表與黨不同意見,就要被革走,難道在民主黨眼中,陳莊勤的「錯」比違法更嚴重?一個以野蠻手段將異見者滅聲,這樣不民主的政黨,還敢以民主自居?
 
趕絕異己非首次
 
事實上,民主黨趕絕異己已非首次,陳莊勤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早在2015年,時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就因為發表支持對政改方案「袋住先」的言論,引發黨內不滿及爭議,被迫辭去民主黨中委職務,其後更被革除黨籍;今次同類事件重複發生,足以證明多年來,民主黨就是一言堂的作風,但陳莊勤事件更反映出一點,就是有老黨員對今民主黨的縱暴立場不滿,卻立即遭處分,黨內的激進勢力經已抬頭,甚至成為黨內的大多數,有足夠的權力打壓異見者,正如陳莊勤所言,如今民主黨已經改變了。
 
事到如今,還想支持民主黨、還認為它是民主的人,請看清楚民主黨的真面目,今時今日的民主黨已經是面目全非了,對內黨員不能發表不同政見,對外又包庇黑暴暴徒、縱容暴力,不斷煽動仇中反中思想。民主黨,已是徹頭徹尾的「縱暴派」!

原圖:RTHK、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嬲爆
2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