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盲反派要與港人為敵?
【秉文觀新】盲反派要與港人為敵?

香港自1970年代起實施10周法定產假,社會一直有聲音要求政府檢討有關措施,直至2018年10月10日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在其《施政報告》中,提出將產假延長至14周,但措施要正式落實就要先在立法會通過修訂《僱傭條例》,可惜在盲反派議員的多番「拉布」下,審議工作一直無法展開。今早立法會議員朱凱廸還要為「拉布」狡辯,反指犧牲市民福利的是政府,是政府脅持條例,令《國歌法》在今年度通過云云。筆者與大家一樣感到相當氣憤,盲反派不單在議會搗亂生事,就連婦女福祉尤關的議案都要「拉死」?他們是打算要與港人為敵嗎?

 

盲反派耍「拉布」、流會手段

 

立法會的內務委員會至今已召開十一次會議,在盲反派的惡意阻撓、「拉布」下,經歷數十小時會議仍未能選出正、副主席,陷入「癱瘓」狀態,意味著修訂產假條例亦將受到影響,為避免草案被「拉死」,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就提出將草案繞過內委會「直上大會」,雖然動議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否決,但梁君彥就批准勞福局局長羅致光的動議,將條例草案交由人力事務委員會處理,當大會就決定就此展開辯論時,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就突提「點人數」,盲反派一同「拉隊」離開會議室,最終令會議因人數不足流會。

 

脅持立法會的是盲反派

 

筆者實在不理解盲反派的邏輯,明明是自己脅持立法會,不斷藉「拉布」手段,試圖拖垮立法會來逼令政府讓步,朱凱廸還要顛倒是非,倒過來批評被脅逼的政府?這不就是「賊喊捉賊」嗎?而且盲反派經常聲稱「要對準政權」,如今又豈會變成是政府脅持「條例」呢? 不論政治、民生議題一概要「拉死」,修訂產假草案正是一例,明明已有社會共識,且不涉政治爭議,但盲反派都要「為反而反」;這種意圖以傷害港人利益來爭取政治籌碼的做法,簡直與黑暴「攬炒」歪風如出一轍,請問久歷黑暴威脅的各位港人,你們還能再忍耐下去嗎?

 

無論是議會內,還是議會外,盲反派都不像是為港人設想,在議會內「拉布」、搗亂,犧牲港人利益及福祉;在議會外,則與黑暴糾纏不清,三番四次包庇、縱容暴徒,不斷以歪理為其暴行作掩飾,自黑暴爆發至今仍不願與暴徒割席,任由他們打砸搶燒,將香港「打爛」。廣大市民必須要看清楚,盲反派是為香港,還是要存心「害死」香港!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8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