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癱瘓內會 盲反派向暴徒「交功課」?
【鐵筆錚錚】癱瘓內會 盲反派向暴徒「交功課」?

立法會自十月復會以後,在盲反派不斷拉布、搗亂之下,多個委員會無法正常運作,其中內務委員會更成為「重災區」,至今召開了十次會議,足足被癱瘓兩個月,無法選出正副主席;身為內委會成員的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就批評盲反派拉布,又認為現時有不少與民生相關的法例仍待內委會審議,包括旅館業條例及侍產假等,假如這些法例不能在2020年立法會結束前完成,將會付諸流水。筆者認為,內委會「停擺」,民生法案無法審議,最終受害的都只是市民,這種「玉石俱焚」的野蠻做法,簡直就是與暴徒如出一轍!

 

盲反派拉布的「理由」?

 

內委會被癱瘓,盲反派自然就要借機「耀武揚威」,其中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就揚言,內會無法選出主席的「源頭」,是要逼使政府回應「五大訢求」,以及議會「內部鬥爭」未有止息,但到底什麼是「內部鬥爭」?據區諾軒解釋,建制派欲在本會「所有會」「包攬」正、副主席職位,「奪走」盲反派原有的一席行管會位置,直言:「建制咁霸道,我哋無理由放畀你。」簡單而言,盲反派拉布的目的,就是要向政府施壓,以及向建制派報復!

 

暴徒與盲反派內外夾攻

 

筆者認為,區諾軒的解釋都只是表面原因,實際上盲反派卻是另有圖謀,自六月黑暴爆發以來,盲反派一直為暴徒「撐腰」,站在同一陣線,當暴徒在外「奮戰」,盲反派議員亦要有所表示,如果不在議會內搗亂,又怎能讓暴徒及其支持者知道,盲反派都有「出一分力」?於是就在議會擺出政治姿態內,發動全面「拉布戰」,實行在議會內外「夾攻」。當這些盲反派政客,為了政治利益,就包庇縱容暴力,甚至置全港市民利益於不顧,大家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了嗎?

 

大家有否留意到,隨著暴徒暴力加劇,近來暴亂現場鮮有盲反派議員現身,隔在暴徒與警方之間的場面已不再復見,恐怕是怕受暴徒連累,輕則可能會受傷,重則被拘捕、被起訴,如果屆時被入罪導致議席不保,豈不是「得不償失」?「精明」的盲反派政客在議會內拉布,實行「低成本」抗爭,隔岸觀火,但一眾年輕人、學生被推出去「衝」,成為「政治爛頭卒」,白白斷送自己的前途!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