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嚇走旅客 用心卑劣
【秉文觀新】嚇走旅客 用心卑劣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持續,更引發連串示威及暴力事件,其中7.21元朗襲擊事件造成幾十人受傷,民陣卻藉此煽風點火,日前向61個駐港總領事館及歐盟駐港澳辦事處發信,質疑本港治安水平惡化之餘,更呼籲各國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以向港府施壓。截止今天,已經有十一個國家和地區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或發出忠告),提示國民來港旅遊需注意安全。筆者認為,盲反派這一套,擺明就是搞亂內部、拉攏外力,為反港府不惜向外抹黑香港,用心卑劣。筆者請大家看清,帶頭搗亂香港、公然違法的正正就是這班令暴力衝突遍地開花的示威者!


多個地區發旅遊警示或忠告


據報,現時有十一個地區已更新旅遊警示,包括日本、台灣、新加坡、韓國、澳門、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愛爾蘭及俄羅斯。上周二(16日)愛爾蘭外交及貿易部,將港澳旅遊安全級別提升為「高度警戒」,呼籲避免前住金鐘等地;英國、美國等多國,均呼籲國民避免前住示威範圍,其中,南韓當局除了呼籲國民避免去到示威地點外,更提醒國民身處於示威地點附近,身穿黑色衣服及戴上口罩,有機會被誤認為示威者。


反修例示威已引來外界憂慮


反修例事件已導致社會嚴重分裂、對立,甚至已經出現不同政見人士之間的流血衝突,但民陣和盲反派政客依然抱著為恐天下不亂的心態,向外國政府散佈不盡不實的資訊,刻意地將香港形容成一個悲情、凶險萬分的「死城」,客觀效果就是全盤否定了香港的繁榮穩定,並將多年來辛苦建立的良好國際形象打爛?筆者想問一句,就算要反政府,難道連自己的家園、聲譽也要毀掉?這樣對香港又有何益處呢?


另一方面,筆者認為必須留意一點,綜觀外國對港發出的旅遊警示或忠告,絕大部分都強調避免前往示威區,這是什麼意思呢?簡單而言,就是香港仍是安全旅遊城市,高風險的區域只局限於示威區及衝突範圍內,事件證明不單香港內部對示威者的暴力行為感到憂慮和恐懼,現在連外國政府亦已察覺到近期事態趨於失控,有機會威脅到在港國民的安全,盲反派仍然要選擇包庇、縱容違法示威者,任由他們繼續破壞香港嗎?


香港社會經歷連場政治鬥爭、內耗,早已元氣大傷,不論在議會、社區、民生及經濟等各方面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眼看著整個香港正在步向衰退、沉淪,甚至作為爭議根源的修例工作早已「壽終正寢」,示威者仍不肯收手,似乎執意要香港亂下去,到底意欲何為?是否真的要發動「革命」、以流血暴力手段推翻政府,走上「港獨」的不歸路?


原圖:文匯報

18
嬲爆
5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