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的「綠色恐怖」
台灣政府的「綠色恐怖」

近日,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因表態願意到大陸作有關「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政治協商,被台灣陸委會主委點名警告「情節嚴重將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要以身試法」。筆者實在驚訝,台灣政府連從政者到內地都怕,一個號稱有民主、自由的「寶島」,竟然以牢獄之苦恫嚇台灣人;民進黨先賢,不是也受過「政治牢獄」之災嗎?如今民進黨當政了,就搞起政治迫害那一套,是他們心中有鬼,還是害怕、脆弱得連到內地交流也要禁止?


台灣不是有言論自由嗎?

 

事實上,即使按照陸委會所說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就算任何人到內地「談成了」,也只有政府之間才能簽署具效力的協議,郁慕明在決策上根本就不了甚麼,筆者著實不理解民進黨政府究竟怕什麼,動輒就搬《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出來恫嚇他人;難怪郁幕明氣得直接反駁「我都還沒去,你告我什麼呢!」筆者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民進黨綠色恐怖」,台灣所謂言論自由、民主開放,根本就只是空話;它所容許的「自由」,說穿了就只是讓人背離內地政府、反抗內地的「自由」,而不准他人與內地接觸,難怪香港政客要宣揚「港獨」,都前仆後繼地到台灣播「獨」!

 

從政治層面看,台灣的郁幕明被警告,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分離主義領袖被集體拘控,甚至本港盲反派政客郭紹傑在日本靖國神社外焚燒物品被捕,都說明了一點,不同地方就算容許言論、表達自由,都表示群體生活沒有絕對自由;今次郁慕明被警告,就是因為他的意願與民進黨不同。可是世界普遍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郁慕明所做的才是符合「國際標準」,民進黨政府「暗推」「台獨」已是一錯,想打壓兩岸交流,更是大錯特錯!

 

台灣歡迎「港獨」人士

 

筆者質疑,民進黨政府不想看見兩岸和平統一、不願台灣回歸祖國,這是他們的事;但他們近年不斷歡迎「港獨」人士到台宣傳,這是甚麼玩法呢?即是「我們就不歡迎親內地人士,但你搞『港獨』、搞『反中』的,我們就會給予支持嗎?」;在筆者而言,「台獨」、「港獨」本來就是不得人心,台灣政府出力打壓願意到內地交流的人士,這或許暫時起到作用,但民心會思變,民進黨只顧政治、不理民生的舉措,早晚會遇到大反彈,之前高雄市選舉民進黨被國民黨韓國瑜攻陷「老巢」,已是一大警號。

 

圖片來源:中新網

31
唔係呀哇
10
超無奈
23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國民身份認同的社會,就不宜強推普選。台灣人民身份認同沒有建立起來,強推民主就變了抗共。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是幫美日跟大陸角力的賣台走狗。民進黨兩次統治下,台灣民不聊生,貪污舞弊。國民黨馬英九執政,兩岸大小三通,看經濟要搞上來,民進黨卻蠱惑年青人搞太陽花運動,拖馬英九後腿,癱瘓施政。每次國民黨要為台灣人民謀福利,民進黨就要阻止。如此下去,有民進黨就沒有台灣了。如此下去,就祇有解放,台灣同胞才有好日子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