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好事】患腦性麻痺8歲男孩 無懼行動障礙堅持完成三項鐵人賽
【勵志好事】患腦性麻痺8歲男孩 無懼行動障礙堅持完成三項鐵人賽

來自英國南約克郡唐卡斯特市的8歲男孩Bailey Matthews,出生18個月後被診斷患上腦性麻痺,但他無懼行動障礙,參加三項鐵人賽。雖然有行動架輔助他完成100米游泳項目、4,000米單車項目及1,300米的跑步項目,Bailey到衝線那刻卻是毫無輔助,單憑自己的氣力跑過來,雖然失衡跌倒,但很快便勇敢地站起來,而觀眾亦不忘給他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

「這一切都是他自願。去游泳時,他會給自己一個目標,說他那天要游幾多米。他總是想完成或實現些甚麼的,為了令他的願望更易達成,我們甚麼都會做。」Bailey的爸爸說。另外,Bailey的媽媽說,Bailey一向都是個很有恆心的孩子,會想盡辦法完成想做的事。

資料來源:Bleacher Report

原圖:Castle Triathlon Series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