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又係「美」阻住?
【今日網圖】又係「美」阻住?

//美國成日講到好為巴勒斯坦著想,實際就係處處偏幫以色列囉!//


聯合國安理會周一(8日)開始討論接納巴勒斯坦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惟擁有否決權的美國表明反對,理由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關係還遠未成熟。


美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羅伯特·伍德表示,「巴勒斯坦成為正式會員國的問題,應該是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通過談判作出決定。」據美媒報道,多年來巴以和談斷斷續續,巴勒斯坦轉向聯合國來實現獨立建國的夢想。以色列方面則稱,這些措施是試圖回避談判進程。


巴勒斯坦目前為聯合國觀察員,要接納巴勒斯坦為聯合國正式成員,需要安理會和聯大同意。在本輪巴以衝突持續半年之際,支持巴勒斯坦成為聯合國正式成員的一些國家,在上周要求安理會重新討論巴勒斯坦在2011年提交的申請。


不過,以色列常駐聯合國代表吉拉德·埃爾丹否認了巴勒斯坦實現獨立建國的任何可能性,並把這個問題說成是關係到以色列能否繼續存在。他聲稱:「早在聯合國成立之前,巴勒斯坦人的目標就很明確:消滅猶太人。該機構(指聯合國)成立目的是打擊同樣的種族滅絕意識形態,但這種意識形態在巴勒斯坦人當中仍然盛行。」


馬耳他是安理會本月輪值主席國。馬耳他常駐聯合國代表瓦妮薩·弗雷澤說,安理會決定本月就「巴勒斯坦國關於加入為聯合國會員國的申請書」作出正式決定,負責審議申請書的接納新會員國委員會將於4月11日再次舉行會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