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拒助紂為虐
【今日網圖】拒助紂為虐

//謝琳表明有同事都不滿美國政府嘅巴以政策,所以決定代表佢哋發聲!//


再有一名美國國務院官員因不滿美國在巴以衝突中,持續向以色列供應武器而憤然辭職。在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和勞工局近東事務辦公室擔任外交事務官員的安妮爾·謝琳(Annelle Sheline),任職僅一年便於3月27日辭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日發布了謝琳的一篇評論文章,她指出,以色列在加沙地帶和約旦河西岸殺害巴勒斯坦人的行為已經構成「種族滅絕」,但美國政府至今仍然在向以色列提供外交和軍事支持。她無法為一個助長以色列暴行的政府服務,因此決定辭職。


謝琳說,她所在的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和勞工局近東事務辦公室負責「促進中東人權」,在過去一年裡,她曾對該部門的「使命和重要工作」深信不疑。但自從新一輪巴以衝突爆發以來,她發現,美國所謂「人權倡導者」的信譽幾乎完全崩塌。


「我們的辦公室致力於支持中東的記者。然而,當非政府組織詢問我,美國是否可以為在加沙遭到拘捕和殺害的巴勒斯坦記者提供幫助時,我感到很失望,因為我的政府沒有采取更多措施保護他們。」謝琳說,「過去5個多月裡,90多名巴勒斯坦記者被殺。」


謝琳在文章中透露,許多官員一直在美國政府內部提出抗議,但他們無法阻止美國政府向以色列提供精確制導彈藥、輕武器和其他致命援助,「我們對政府公然漠視美國法律感到震驚,這些法律不允許美國政府向『嚴重侵犯人權』或『限制人道主義援助』的外國軍隊提供援助。」


謝琳表示,她原本計劃低調辭職,但她決定代表同事發聲。她透露,她的一些同事也對美國政府的巴以政策感到不滿,但因為經濟或家庭原因無法辭職。她還提到,今年2月25日在以色列駐美國大使館前自焚身亡的美國空軍軍人亞倫·布什內爾,指其生前在社交媒體上的最後一段留言至今讓她印象深刻。布什內爾發布的最後一條帖文寫道:「我們中的許多人經常會問自己:『如果我生活在奴隸制時代會怎麼樣?是在吉姆·克勞法下繼續受種族壓迫?還是被種族隔離?如果當前我的國家正在實施種族滅絕,我該怎麼辦?』答案是,現在,你就在這麼做。」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