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理性聲音
【今日網圖】理性聲音

//美方代表強調,看好中國經濟發展前景。//


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2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董事會主席格林伯格、黑石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蘇世民、高通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蒙、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創始院長艾利森、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艾倫等美方代表在發言中感謝習近平撥冗會見。


美方代表稱,過去幾十年來,中國實現了非凡經濟增長和轉型,體現了強大韌性和活力。在習近平卓越領導下,中國致力於發展新質生產力,實現更可持續的高質量發展。中國人民的發展權利應該得到尊重。相信中國將實現自身發展目標,促進世界經濟發展和融合。一個強大、繁榮的中國是世界的正能量。美中經濟關係緊密依存,兩國唯有和平共處,才能實現各自發展繁榮。「修昔底德陷阱」並非必然。


美方代表又表示,美國企業讚賞中方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進一步改革開放的重要舉措,看好中國經濟發展前景,將堅定不移繼續深耕中國,同中國發展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習近平同總統拜登去年11月在三藩市成功會晤,提振了美國各界和世界對美中關係未來的預期和信心。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支持美中雙方加強各層級交往交流,增進相互理解、信任與合作,攜手應對全球性挑戰,推動建立穩定、可持續、富有成效的美中關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