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搜奇】小松鼠夜闖私人會所酒吧 喝得爛醉後留下300英鎊損壞
【世界搜奇】小松鼠夜闖私人會所酒吧 喝得爛醉後留下300英鎊損壞

一天,當英國伍斯特郡一家私人會所酒吧的負責人Sam Boulter早上上班時,發現酒吧疑被闖入並大肆破壞,啤酒瀉滿一地,到處都是玻璃碎片和紙巾碎,估計犯人造成300英鎊的損壞。就在Sam納悶是誰幹的好事時,一隻小松鼠從一盒薯片中跌跌裝裝地走出來。Sam發現,原來小松鼠把一整桶淡色啤酒都清光了,相信牠事後亦把玻璃樽和杯子踢到地上,啤酒墊、飲管和鈔票都灑滿一地。後來,Sam與兩名顧客嘗試捕捉小松鼠,結果在男廁把牠捕獲,從窗口把牠放生。

Sam回想起來,記起前一天確實在私人會所的酒吧見過小松鼠,並把牠趕離吧枱,誰知牠竟然留了一晚,還喝得酩酊大醉。Sam笑言已把小松鼠列入黑名單,並說:「牠可算是我見過最愛鬧事的顧客,但我當然希望牠享受喝我們的啤酒。」

資料來源: Daily Mail

原圖:網絡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