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千夫所指
【今日網圖】千夫所指

//呢件事完全可以睇得出美國政客嘅虛偽同醜陋!//


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以大比數票數通過法案,要求總部設在北京的字節跳動(ByteDance)於6個月內剝離旗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否則美國將禁用TikTok。不過,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傑夫·傑克遜(Jeff Jackson)卻因為投了贊成票,結果失去了逾20萬名TikTok粉絲。


傑夫·傑克遜本來是國會中最大的TikTok明星之一,然而根據社交媒體分析網站社會前瞻(Social Blade)的數據,這位新任民主黨國會議員於投票當天,在TikTok上失去了10萬多名粉絲。自那以後,他總共失去了超過20萬粉絲。


傑克遜其後發布了一段視頻,向那些認為他的投票「虛偽」的追隨者道歉。「我把這件事搞砸了。」他在片中說:「我道歉。」他聲稱自己給TikTok禁令投贊成票之後,才明白這個法案,會導致美國禁止該應用程序。


「在過去的 48 小時裡,我明白了。」41歲的傑克遜繼續說道:「如果我處於你的處境,我可能也會有同樣的感覺。我會看到有人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來建立追隨者,然後似乎投票反對它。而且我會很沮喪。」


傑克遜又聲稱:「如果我們不必擔心它附帶的東西可能會被敵對的政府控制,TikTok會更好」。他指出,這款應用被禁止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原因有很多:金融、政治、地緣政治」。


然而,在傑克遜TikTok的評論區,有很多用戶不願意接受他的道歉。有網民寫道:「你終於露出了你的真面目,你就跟其他所有政客一樣。」另一網民補充說:「讓一家美國公司擁有這個應用程序並不能真正解決你的擔憂。美國人應該制定整體的數據保護法,而不是給逐個應用程序立法。」其他人則直斥傑克遜是「叛徒」,並敦促更多人取消對他的關注。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