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開創歷史
【今日網圖】開創歷史

//寧忠岩完美演繹咗乜嘢叫「突破自我」!//


中國速度滑冰名將寧忠岩日前在德國因采爾,首次奪得男子短距離全能世錦賽金牌。曾多次獲得世界杯分站賽冠軍的他賽後興奮地說,現在終於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了。


寧忠岩在兩次500米比賽中連續刷新個人最好成績;在兩次1000米較量中蟬聯第一名,並在第二次比賽中打破因采爾場地紀錄。


寧忠岩說:「得到職業生涯第一個全能世錦賽冠軍,非常高興。我現在應該是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啦。」他還說,「這次比賽感覺自己變化很大,之前為了成績而賽,腦子裡想的全是怎麽滑得更快。現在是在享受比賽過程,享受現場加油助威的熱烈氣氛,沒有壓力,心態放得開。」


寧忠岩本賽季保持高水平狀態,此前已獲得世界杯男子1000米和1500米兩項年度總冠軍。他坦言,賽前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是爭取贏得1000米項目,但沒想到500米可以滑得如此出色,更沒想到贏得短距離全能冠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